Author:宿北

不用主号,看文移至子博

木大亲子本的REPO


注:为了行文的方便,分镜的顺序有些微改动

——————————————————————————————

《誰も知らない》by 7e


太太的P站id=460277


1.《Haruno》


母亲因为意呆语中没有“H”音而希望初流乃改名字,并把改名的事交托给他。初流乃满心欢喜地选了代表日光的“Giorno”,告诉给母亲听的时候却被对方无视。愤怒的茸茸那天就发誓:Haruno再见。


茸茸很讨厌初流乃,他是个爱哭鬼,总是战战兢兢的样子,害怕黑夜。


而和DIO重逢的时候,DIO一直坚持叫他“Haruno”,无论他怎么反对。


DIO告诉他名字是本质同时也是灵魂的定义,是无论他怎么否定也掩盖不住的。


DIO问他:你在害怕什么。


这句话就像把茸茸心底的初流乃拉出来曝露在外一样。同时就像DIO一直知道自己在哭泣、知道自己渴望着爱和拥抱,就像DIO一直都在深爱着自己一样。


“Haruno,聪明如你,一定知道我在期待什么。”


“啊、”


“……爸爸。”


从小就被舍弃的名字竟然是那么甜蜜的事物,我一直都不知道。


2.《我的神祗》


被继父欺负被母亲无视被同学们欺负的初流乃觉得自己在世上是垃圾的存在,直至他无意中在抽屉里翻出DIO的照片,在照片上得知了DIO的名字。


他从字典中了解到DIO的名字的含义。虽不知道他是谁,初流乃直觉这是个很重要的人,并把他当作神一样崇拜。


从那天开始初流乃就拥有了希望。


随着年龄增长,他意识到DIO就是他的父亲。现在的家对他而言太过狭小,他要把无用之物全都留在这里。


如果父亲还在的话,一定很爱我。但你还是我的神,现在是,永远时


揣着照片装作上学的样子,初流乃对母亲说了“さようなら”。


——————————————————————————


和原作略不同的外表坚强内心软弱的茸茸,与此同时一直被他嫌弃的初流乃却是外表柔弱内心坚强的孩子。两个茸茸都是从小缺爱,却用了不同的方式来表达自己。


又温暖又虐的亲子本///


7e太太在后言说妄想DIO叫初流乃的名字感觉特棒233(←英音爱好者们真是萌并奇葩着=3=


P.S 不是GB11的本啦,我也好想去555

评论
热度(68)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HINCUALES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