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宿北

不用主号,看文移至子博

[JOJO]丹特丽安的书架paro设定

寒假之前就做好的设定,后来一直没写,现在拖来拖去更没有热情了,所以把它丢出来欢迎自取


丹特丽安的书架原作:三云岳斗

https://baike.baidu.com/subview/3702716/9768527.htm?fr=aladdin


为了美感我丧心病狂地把三大书姬对应的角色都性转了,CP大概是JD/JC/米茸

(其实我一直是茸攻党的,但米茸♀我也觉得很萌www)


主角:JC——黑之读姬和其匙守

设定:

与原作相同,二乔继承了乔斯达家的遗产,豪宅、书和钥匙。他在屋子里面见到了白西撒……

按照原作读姬会有两只,所以这里的西撒也是两只。二乔小时候在书架里见到的西撒是普通金发版西撒,更温柔更软更“邻居姐姐”一点;而白西撒被我设定成更傲娇一点,会和二乔吵吵闹闹,但也有隐藏的御姐属性。


JD——焚书官和银之书姬

设定:

不要问为什么,我纯粹想看屌爷穿着满是小锁的SM情趣服而已(误 而且侧腰的拉链也太太太把持不住了^q^

这里的大王是和原作截然不同的金发LOLI

大乔和二乔木有血缘关系,只是刚好姓氏相同而已。大乔原先是考古学家,挖掘出了年代久远的钥匙、权杖和迪奥的棺材……觉得不能把迪奥这种危险人物放着不管,所以就带着他一起旅行了(顺便烧烧幻书

大乔是天然调情(毫无自觉)攻www这边也是在吵,但更贴近于迪奥的无理取闹www


MG——正直青年和红之书姬

设定:

……我只是为了凑数的(不

觉得红之书姬那种亦正亦邪的感觉更接近茸茸?动画里红衣少女光脚跳跃的场景so美。

不过米斯达不是知识渊博的教授,反而是根本不了解幻书世界的正直青年(我知道我OOC了你们不用理我……),一直被茸茸玩弄于掌心之中(。

本来想写布茸的结果发现我还是更喜欢布特里的样子(。

这边就是米斯达在雪夜里面“捡到”了茸茸,以为她是离家出走的少女打算送她回家,然而不知道为什么被她缠上了……


替身没打算写进去,因为幻书本身就是能解释超现实的设定。

另外计划了三个与三书姬相关的故事:承花的人和人鱼的跨种族恋爱(我就是辣么俗OTL、制造幻觉的安波里欧(参考了书架原作的焚书官出场那一章、橘草莓的飞行员明日之诗(同样参考了红姬的出场


大概就是这些吧……


评论(4)
热度(7)
©CHINCUALES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