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宿北

不用主号,看文移至子博

[兵团]中二三十题:16、17、25

本来想在微博上勾搭几个人开开脑洞……

无果之后我居然吭哧吭哧写出来了,写得好爽!(=慎入!


中二三十题

 

CP:兵团

注:更不出文的练手向/官方外传设定/BE/(我是个废)



16.要改变这样的秩序

“埃尔文,我最讨厌调查兵团了。”

“尤其讨厌你是团长的调查兵团。”

利威尔这么说着,避过埃尔文递过来的右手。

腿伤还没好全,他有意无意地落在队列之后。

“我要改变这样的秩序,改变调查兵团的秩序。”

说着大逆不道的话,却用的波澜不惊的语气。

“我看好阿尔敏的能力。”

“好吧,都随你。”埃尔文无奈地苦笑道。

 

17.正义必胜

“你认真的吗?说什么‘正义必胜’?”韩吉不顾形象地喷了一口水,“哈哈你明明是那种……”

坐在离他有两个座位以上的利威尔没有回答,从刚才开始就陷入了某种沉思之中。

“喂,埃尔文,你不觉得很好笑吗?那个利威尔居然也会开玩笑了!”

“是……呢。”利威尔旁边的男人扯了一下嘴角,同时利威尔因为这句话冷冷地瞟了他一眼。

最强混混,当年的锐气并未褪去半分。

 

25.我好像,爱上你啦

他被压在尸体底下,远去的巨人似乎没有发现这里还有活人的气息。

马嘶鸣着,从地平线那边奔来,却停在某棵树下踌躇不前。

利威尔抹掉脸上不知道是自己的还是同伴的血,呸了一口水。

他慢慢地走过去,等着他的是埃尔文的微笑。

残阳洒满了埃尔文全身,像画一样。

利威尔只能想到这个词。

“利威尔,我还记得。你说过‘加入调查兵团是为了杀我吧’。”

“我的心脏还在跳动……”埃尔文用左手指了指自己的胸膛。

“动手吧。”

“可恶的埃尔文,你这是无聊的同情吗?施舍给我最后的好意么?就算放着不管,你的致命伤也没救了吧!”

利威尔咆哮道,宛如人类所能想象到的最可怕的恶魔。

他边抽出最后的刀刃,边冲过去。

 

我利威尔,怎么可能爱上这种家伙。

一定是哪里搞错了。



fin.

评论
热度(7)
©CHINCUALES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