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宿北

不用主号,看文移至子博

[兵团]AOT online-1

兵团注意


全名:Attack on Titan online


注:

1.兵团/全息游戏设定/坑可能/22x30

2.利威尔有点中二的游戏宅属性,尽量不OOC

3.韩吉幼驯染损友设定,性别为♂

4.成长的故事(。

5.并不是所有的剧情都遵循原作,想写的东西很多可能会进展飞快(。

6.我觉得会有第二部(。


1

利威尔现在很想砍人,如果手中有一把刀的话;他最想砍的当然是那个四眼,虽然他们从小一起长大读过同一所小学和初中,追过同一个女生(当然谁都没有追到),升学时因为分区又进了同一所高中,结果考上的还是同一所大学(幸好不再是一个学院),人生的头22年都在被眼镜荼毒中度过,他当然不会对韩吉手下留情,即使面前有100个泪眼韩吉,利威尔也能眼都不眨地全剁成肉酱。

完全没有道理地,利威尔很自然地把现在的困境全归咎于他的青梅竹马身上。


事情还要从一周前的AOT Only展说起,身为游戏宅的利威尔被韩吉毫不留情地拖到了展厅,40度的室外高温简直丧心病狂,更何况他对此毫无兴趣,利威尔从来没有接触过这个“据说很火的热门动漫作品”。然后他还被拉到1:1超大型巨人头像模型身边照了一张合照,在公交车上被韩吉取笑身高取笑了整整10分钟,接着他的推特收到了新消息——“你的好友‘专注奇行种一万年_我才不会作死’上传一张新图片并艾特了你”,点开赫然就是那张合影。

下车后,韩吉躺尸20分钟。

利威尔坚信是那个所谓的AOT Only展本体其实是一个恶毒的圈套,所有参加的人都被诅咒了,但是本来跟自己就没有关系,要不是因为被韩吉带到那里去的话,所以都赖韩吉。

一切都要从30分钟前收到的匿名邮件说起,这封邮件LOGO很像自己熟知的游戏公司,利威尔也没多想,匆匆扫了一眼邮件内容,大意是什么出了新作邀请玩家试玩之类的,接着他就把附件的压缩包download了,解压的时候才发现不对劲。

安装包就像病毒一样飞快地进行自我解压和安装,半分钟之内就装好了,开始界面也自动弹出来。

“你想体验真正的人生吗?你想真正地活着么?”

为什么现在还有这么中二的游戏设定,利威尔默默地吐槽。于是他很淡定地点了“否”,并决定马上把这个老套得要死的游戏卸载掉。

出乎意料地是,窗口突然变大直至覆盖整个电脑屏幕,然后突然有一个轻快的软妹系统音响起,“玩家‘利威尔’登录成功!系统正在识别……系统角色‘利威尔’创建成功!GAME START!”

“START”念得又长又响亮,随着最后一个音节的落下,利威尔感到一阵头晕目眩,他被吸进了电脑屏幕内。


很久以后利威尔才知道选“是”和“否”毫无区别。那个时候他提着刀切下一块块后颈肉,粘稠的巨人血液沾在脸上不一会儿就蒸发掉了,夕阳在地平线投下最后的影子,他早就不在乎了。


利威尔被随便投放在了某座城内,周围的行人对光天化日之下凭空出现一个大活人没什么反应,一脸漠然。看来都是系统设定好的,连NPC都算不上。

这个时候,利威尔的面前突然出现了一个透明的光屏,上面的图标布局类似于网游和单机的合体,左上角是HP栏和任务进度,右上角是金钱,右侧有一行小字是系统通知,右下角有一个小方块标示了地理位置。

像是能读取他的想法似的,光屏自动弹出了第一条系统通知:“Welcome to Attack On Titan Online.”待利威尔飞快地看完并想要关掉时,没什么意义的消息马上就缩小消失了。第二条系统通知紧接着弹了出来:“玩家利威尔,你的系统任务为杀死100只巨人,完成时间:不限。注意:每失去一格血量系统任务会自动上调10只巨人。祝你游戏愉快!”

次奥,这TM神马东西!

在确认利威尔读完消息以后,第二条系统通知同样飞快地消失了。

【玩家利威尔 血量:10格(满) 任务进度:0% 金钱:0】

在查看完自己的状态后,利威尔怅然地叹了口气。一个士兵提着酒瓶,踉踉跄跄地走过来,利威尔侧了侧身体给他让路,士兵反而停在他面前。

专门过来找自己的NPC么?

“呦,新人,你好!”大叔样的士兵自来熟地打招呼(他拍了拍利威尔的肩膀,被利威尔一脸嫌恶地看着),“第一次玩大家都是一样,放轻松一点啦。这个游戏追求的是与众不同的真实感,所以饥饿啊疼痛啊都是100%真实的。还有就是一个小设计,玩家的血量默认是不公开的,不过你也可以到控制面板那里勾选‘显示’,当然如果剩余血量只有10%或者濒临死亡的时候系统会自动显示。呃,好像还有什么……对了,如果在游戏中死亡,是没有复活点的。”

“也就是说,如果‘死亡’了,在现实中也会GAME OVER。”

“只有完成任务,才能离开游戏。Fighting!代表爱与和平的少年!”自顾自地说完一大堆话以后,大叔留下一句莫名其妙的结语就离开了。

觉得游戏很棘手,这还是第一次。利威尔烦躁地踢开一块小石子,他感觉到肚子饿了。


TBC_

评论(7)
热度(13)
©CHINCUALES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