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宿北

不用主号,看文移至子博

[利艾]SEE YOU-5

如果我说这是之前压下来没发的会不会被……

因为最近完全不想写文,加上See you的设定写起来挺没信心的

所以打算慢慢写……

然后我自己把贴吧的那份删掉了(←不想坑在那里,嗯

以上。

————————————————————————————————————-

See you


5

15の场合

聒噪的蝉鸣。只要一动就会汗流如注的温度。

城市的街面都腾腾地向上冒气,仿佛烧烤铁板一样把人置在上面煎熟了。夏休里只有乡下才能觅得一丝清凉。这也就是利威尔出现在老家的原因。他在粗壮的树杈处坐着,由于太过舒适而靠着树干睡着了。然后察觉到有一阵小小的晃动。

他睁开眼向下看,8岁男童只有小小一团的形状,去年认识的小P孩正努力把他摇下来。“哼。”不爽午睡被打断,心里升起了捉弄他的恶意。利威尔任凭小鬼在树下大喊大叫,自己闭起眼睛摆出一副“我要继续睡了”的样子。渐渐地,树下的声音小了,直到完全消失,周围重新恢复林间特有的静谧。

回去了吧,利威尔向下张望,果然男童已经不在。切,利威尔又平白感到无聊起来。再一个人呆在树上也很无趣,利威尔这样想着,就翻身下了树。他落地时还没站稳,突然觉察到旁边的灌木的叶子发出不正常的抖动,他的嘴角弯起一个浅浅的弧度。他被冲出来的艾伦扑到了,不过从另一个角度来说,是利威尔稳稳地接住了莽撞冲过来的艾伦。

艾伦趴在他身上漾出了得意的笑。

片刻之后,艾伦小声地说,“今天三笠去帮助家里农活了,阿尔敏又感冒了,只剩我一个人,好无聊。”想必他是以为打扰了自己而让我生气了。

利威尔摸摸他的头,用眼神示意自己没有发火。

“呐,那今天哥哥要去做什么?”艾伦爬起来兴奋不已。

“哥哥带你去捉小鱼。”

艾伦像往常一样跟着他走,走在前面的利威尔刻意放慢了脚步。山间交叉的小径很多,一不留神就会迷路。他不怎么说话,一路上只有艾伦唱着跑调的儿歌的声音。

已经可以听到汩汩的溪流声了,利威尔才发现身后安静得可怕。他一回头,这次是真的没有艾伦的影子。

 

利威尔满头大汗地惊醒过来,半夜2点,电脑已经是锁屏的睡眠状态。回忆和虚幻交织的梦境总让人猝不及防地难受,他有些烦躁地揉着额头,试图让自己清醒一点,今天截稿的摄影图片直接压缩就E-mail给编辑了,有不少还是没处理过的初版,MSN上埃尔文一个劲地戳他。

“利威尔,照片质量不行啊。”

“怎么了,心情不好?和小朋友吵架了。”

 “……”

诸如此类的一大堆句子。

因为自己一句话也没回,那边已经变成离线的黑白头像。无论如何,工作还是要做的,利威尔认命地去泡了杯咖啡。他能够推测出那边的环境很恶劣,但是他无能为力,他帮不到艾伦。

明天去找那个眼镜女吧,利威尔忿忿地想。

 

17の场合

艾伦犹豫了会儿,还是圈上了利威尔的腰。虽然此举换来兵长狠狠地一瞪(然后他“哼”的一声把脸转回去),但是按照这种骑行的速度,艾伦毫无疑问下一秒就会被震落。

他不会骑马不是很正常么。

今天是艾伦来到这个世界真正意义上的第二天,多亏了他超强的恢复力,早上起床的时候他已经能像原来一样活蹦乱跳了。嗯,利威尔也是手下留情了吧,艾伦注视着自由之翼的标志默默地想。在社团训练的时候,挨打简直是家常便饭。

不知道现在那个孩子过得如何。

“下马。”

一个急停,利威尔先行一步落到地上。艾伦也有样学样地下去了,面前出现的,是一个上了锁的小门,除此之外只有高约3米的封闭的石墙。

“这里是调查兵团秘密训练的地方。”利威尔很简短地做了说明,两人进了小门后,他重新把门从里面锁上,然后把马栓好。开阔的庭院里面摆放着各式各样的器材,大部分都和他所处的时代构造差不多,但也有一部分造型怪异到极点的装置。

本以为会开始什么特训,利威尔却只是让他做了很简单的攀爬、跳跃、冲刺跑、折返跑之类的。最后是绕着墙壁跑50圈。

一周少说也有2000米,艾伦硬着头皮上,最后半圈真是咬牙含泪撑下来的,他一个踉跄差点跪在利威尔面前。

“哦艾伦。”利威尔扶住了他。

“耐力、爆发力都很完美,臂力优秀,跑步速度中等,转弯时身体很灵活。”利威尔在他耳边轻轻说,“小鬼,你的身体素质不错。”

尽管知道面前的人并不是他的利威尔,艾伦还是为这样的认同而欢呼雀跃。

“利威尔桑,知道吗?我可是我们学校棒球队的王牌投手。”艾伦第一次露出了孩子气的一面,既炫耀又邀功似的叽叽喳喳起来。他向利威尔比划了一下投球和击球的动作,立刻被利威尔拽着衣领无情地打断了。

“想休息还早着呢,小鬼,你今天TM必须把骑马给我学会了。”


TBC_

评论
热度(2)
©CHINCUALES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