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宿北

不用主号,看文移至子博

[利艾]SEE YOU-3

我承认我自己写得很挫,脑洞过大的梗果然很难驾驭;_;

都不敢看了……

明天上火车,所以本周的更新提前放……虽然这么说,还是原谅作者自吞1节先=-=


See You


3

15の场合

虽然离奇,但事到如今也只有那种可能性了(用轻小说作为凭证真的科学吗)。眼前的艾伦和原来的艾伦不知道什么原因交换了,而大的那只比小的这只高了一点点(切,真不想承认),所以应该不是灵魂交换,而是两个人完全交换到不同的时空。还是了解详细一点,多获取一些情报,然后找那个怪人韩吉商量一下,看看有没有方法纠正这种“错位”。

利威尔做了一个深呼吸,让自己平静下来,他再度开口,“艾伦……”

此时,门铃急促地尖叫起来。

“啧。”利威尔起身把玄关的门打开,同时避过了暴力少女的球棒攻击。

“艾伦在你这儿吗?”三笠毫不客气地质问道,“死矮子,是你诱骗艾伦,让他逃掉社团训练吧。”应该是个问句却用了肯定的语气。利威尔只想把少女一脚踢到外面去,但成年人的自持力还是占了上风。

他尽量和缓地回复她,“老子刚刚下班回来,哪有空理你们这帮小鬼的棒球游戏啊,肌肉女。”

少女点了点头,没什么表情,直接推开主人往内屋走去。

“啊,三笠。”看到熟人的艾伦惊喜地打招呼,但他看见少女穿着校服时表情一下子又黯淡了。不是早就知道了么,完全不同的世界。

“艾伦,我给你打了十几个电话你都不接,一定是手机没电了。”三笠像陈诉事实那样说着,还善解人意地找好了理由。即使艾伦从来不能理解她,总是粗暴又直接地否认,每次她也还是有所期待。面前的艾伦似乎和原来不一样,他呆呆地充满困惑地看着她,“你说的‘手机’是什么?”

“这小鬼的书包和手机都落在沙发上了,”利威尔指了指某个角落(三笠立刻过去把它们收拾到一起,拿在手上),“三笠,到吃饭时间了吧。”

出门的时候,利威尔出乎意料地没有挽留,而艾伦也不像往常一样黏着死拽着男人不撒手,他背着单肩包,整个人笼罩在失落之中。

“艾伦……”不,就算问了艾伦也不会说的吧,少女这样想着,把话语咽了回去。

“我想回去。”身边的少年突然说。

“艾伦!你终于要和那个矮冬瓜分手了么,回到我们的身边?!”

艾伦又是那副困惑的表情,三笠发觉他们说的不是一件事。她觉得今天的艾伦不是一般的奇怪,她又想起那句意味深长的话来。

那是在玄关穿鞋时,利威尔靠在墙上说的。

“艾伦他,不是以前的艾伦了。”

 

17の场合

阿明递过来两个面包,现在不是挑剔的时候,艾伦想,他咬了一口,拼命把又干又硬的军粮咽下去。“艾伦,快一点。兵长刚刚回来,点名要见你。我想,肯定是关于你掉队的事。”阿明急切地说。艾伦只漠然“嗯”了一声,他其实并不把这件事太放在心上。早点和那个什么兵长说清楚,然后找办法回去才重要。他又咬了一口面包,嚼碎的淀粉像石粒一样硌得生疼。

打开门的时候,只觉得一阵凉风扫过,艾伦下意识地避开了踹向他肚子的腿,他就地滚到一边。棒球队的训练成果,却不太能赢得调查兵团上司的赞同。

“小鬼,谁允许你躲的?”熟悉的冷冰冰的声音让他愣了一下,就这短短的几秒时间他结实地挨上了第二下攻击。艾伦感觉到五脏六腑都要移位了,他咳了一下,咳出一口血。

和平时无二的场景,艾伦脸朝下被踩在地上,脚的主人是利威尔——人类最强。

“利威尔桑……”刚刚说出第一个词,艾伦就被踢到了墙角。

“艾伦哟,你知道犯了什么错吗?”

“单独行动,恋战不离,”利威尔不紧不慢地走过来,艾伦觉得每一步都像踩在他心脏上。“然后是——在我回来之前还没有归队。”利威尔重重揪起他的头发,艾伦喘着气,注视着那双熟悉又陌生的紫色眼眸,他一字一顿地、咬紧了牙说,“我、不、是、这、个、时、代、的、艾、伦。”

说完他就蹬着墙壁,借力跳起来,挣开了利威尔的桎梏,并且握紧拳头用尽全力挥过去。

不过是高中生的斗殴一样,毫无章法,三下两下就被利威尔制服了。艾伦本以为又会被打,利威尔却出乎意料地放开他,他把艾伦的手掌拉过来,细细地看着。

“你的手上有老茧,但不是立体机动和武器造成的。”利威尔拍了拍身上的灰,说,“小鬼,你是谁?”

利威尔很少道歉,即使是自己的失误也一样。无论哪个时代的利威尔都是相同的吧。艾伦想着,自我安慰道刚才的话就算承认错误了。

“我是来自21世纪的艾伦.耶格尔……”他把自己的学校和兴趣爱好介绍了一遍,正打算说明下午发生的离奇的时空交换的事,却突然被利威尔打断了。

“小鬼,人类在未来把巨人消灭了么?”利威尔问道。

“我不知道,”艾伦摇摇头,“但是我没见过巨人,我们也不需要生活在墙里。”

“是么。”利威尔好像只是单纯地回应,但却露出了一个安心的微笑。

明知道不是一个人,如此相似的微笑却让艾伦的心脏强烈地鼓动起来。


TBC_

评论
热度(1)
©CHINCUALES
Powered by LOFTER